乐妹纸哟哟哟💫

是一只可爱小青蛙
混乱杂食,推荐也杂食,关注我请慎重
非常非常想要评价

只与写作、责任、爱情、友情、亲情相关。

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这个告白草

我觉得好唯美!

我感觉我用了很多细节标志来推动感情变化和全文,我真的好喜欢细节描写哦

但是基友说我觉得R大感情推进太快了。我因为不是很擅长老师的感情线就琢磨不敢太多怕ooc

我每写一篇我的丁丁还要给我写个批改作业找出我的语言错误哈哈哈哈哈丁丁可好啦!我要给她亲亲!还要使劲催更她!

评论 ( 1 )
热度 ( 32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妹纸哟哟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