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妹纸哟哟哟💫

是一只可爱小青蛙
混乱杂食,推荐也杂食,关注我请慎重
非常非常想要评价

只与写作、责任、爱情、友情、亲情相关。

[R27‖家教]暗示效应[下]

大大的R27 这里是上❤ 中❤ 中上❤

不知道是什么属性的反正是HE

完结

文笔渣非常ooc

espresso来自百度百科

OK?

go!





Reborn觉得最近沢田纲吉变得很奇怪。

有时是突如其来的脸红,有时是对视之间突然躲过的双眼,有时是欲言又止未出口的话语。

他自诩不是什么缺乏行动力的人,他想要去求证一些东西,偏偏沢田纲吉做的滴水不漏。他费了点心思去查,才挖掘到了一些东西。

他看着手里面复原过来的文章有些啼笑皆非。他一边感叹自己教学水平教出学生成长速度瞒得了自己,一边在打着算盘怎么折磨自己学生。

彭格列内部人员想必他已经整顿过了,他就不予追究。

他突然感到有些好笑,自己近期决定费心思去做的东西,却被一个意外阴差阳错的做到了。他用打火机点了根雪茄,然后把放在桌子上的文件点燃,看着它挣扎着在火焰的吞噬中化成灰烬。他看着最后一点熄灭的火焰想到了他的眼睛,璀璨的、透亮的、生机勃勃的。

他向窗外吐了一个完美的烟圈,轻笑起来,准备入睡。

 

 

纲吉觉得自己跟个少女一样,他感觉自己的举动就像一个怀春少女,内心揣着一颗少女心。

他觉得自己多愁善感极了――像文章里面的那个“纲吉”。他想到这儿打了个冷颤,他突然觉得自己是如此糊涂,他轻轻的在内心里啐了一口自己,但是他的耳朵又红了。

 

 

Reborn看见时时盯着自己发呆的沢田纲吉――他总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眼睛瞟过去一圈又落回他的身上,小心翼翼的又带着探究而复杂的目光。殊不知这一切的一切都落在他的眼里。

 

 

纲吉感受到reborn的眼神落在他的身上,灼热而直白。他感觉全身上下像被太阳光一寸一寸的射入冲撞,感知他内心的秘密。他拿着茶杯假装喝水遮挡了这种感觉。

哪有什么秘密,他在内心一点一点的强调道。只是害怕这种小黄书被发现。

 

 

Reborn看着这个男孩咬牙切齿。自己或明或暗的试探都被沢田纲吉温柔而不明所以的微笑一一无声拆解,他头一次感到有些无力,他准备去泡一杯咖啡泄火,他要不然会忍不住打爆这个蠢学生的脑袋。

列恩感知到了他的情绪舔了舔他的脸颊,他伸手指逗了逗列恩,叹了口气。

 

 

他感觉到了这段时间reborn对他的试探,他刚一开始还傻乎乎的认为reborn又要整什么幺蛾子来搞他,到了后知后觉才发现这些试探――他有些哭笑不得。

他觉得这个人真过分,连试探都要带上些不自觉流露的命令的口吻和教学的态度。他觉得有些不公平,但是他看着这些应该不是reborn泄愤增加的文件笑的很开心。

 

 

Reborn一直都是个不会轻易放弃的人,他走到吧台里面的咖啡机准备磨咖啡豆。他看着纲吉一下子窜出来要求他给自己泡一杯。

吧台只留了一盏小灯,但是咖啡机正好在背离灯光处,他看着纲吉被古堡外面的月光照的澄明、透彻。月光打在他的侧脸上照射出服帖的发丝、小巧的耳垂和带着笑意的嘴角。

他细心的研磨着咖啡豆然后经过高温热水快速萃取出一杯30毫升的espresso,咖啡表面上浮着一层厚厚的克丽玛(Crema)

是一杯完美的咖啡。Reborn在心里这样评价道。

他看见泡咖啡的主人转过来,月亮打在他身后好像给他渡了道光,这让reborn想到在梵蒂冈教堂看到过的天使,他想――他很快没有任何想法了。

他递出咖啡,朝他有些羞涩的微笑道

今晚的月色真美(今夜は月が绮丽ですね)

 

外面很安静,有树林被风吹拂留下的沙沙声;有喷泉冲起来的水花打落在池子里的咕咚声;还有飞鸟掠过翅膀的扑腾声。

reborn还听到自己的跳动的有些激烈的心跳声。

他把眼前月光拥入了怀。

end

※暗示效应指的是半途效应是指在激励过程中达到半途时,由于心理因素及环境因素的交互作用而导致的对于目标行为的一种负面影响。大量的事实表明,人的目标行为的中止期多发生在"半途"附近,在人的目标行为过程的中点附近是一个极其敏感和极其脆弱的活跃区域。

是找的题梗创作。

希望写出了那种紧张对峙觥筹交错的感觉【?】也不知道如何我觉得还行XD

草终于写完了人生第一个短篇,总共不太多,就7604个字。嗯也是了却了我写一个小小连载的愿望

总之还是 新手上路还请多多关照。

整个文章拿给基友看基友给我挨个挨个找了好多语法错误哈哈哈哈,他说我有在进步,文笔和大体的把控哈哈哈哈我真的很高兴看见自己的进步2333

我是感觉前面两章腻腻歪歪,后面像是坐过山车一样推进剧情草

谢谢各位观众老爷的观看,欢迎各位找我扩列来讨论剧情哦

打滚求红心小蓝手,您给我的评论是我最最高兴的事情哦,假如您你能告诉我这个小短篇的读后感就更好了。



评论 ( 7 )
热度 ( 18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妹纸哟哟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