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妹纸哟哟哟💫

是一只可爱小青蛙
混乱杂食,推荐也杂食,关注我请慎重
非常非常想要评价

只与写作、责任、爱情、友情、亲情相关。

【家教‖8027】谣言〔一发完〕

性转 沢田纲吉〔♂〕→沢田纲吉〔♀〕

主8027有一点点隐藏R27

迟到的情人节贺文

双视角 非常混乱 双向暗恋

ooc就是ooc

3K500一发完

OK?

GO!



1.

“小纲喜欢什么样的人呢”栗色头发女孩歪着头问她。

她的这个问题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

她愣了愣,结结巴巴的说:“干…干嘛要突然问这种问题啊”他看见了其他女孩好奇还有鼓励的眼神“应…应该是那种很可靠很阳光的男孩子吧。”

她看见棕发女孩伸出手做出思考状,她点了点自己的下唇笑道:“我们周围会有这样的人吗…啊!山本君可能符合你的描述要求呢!”她歪头想了想“长的又帅,还很有男子气概,是那种阳光型运动男孩呢!”

她看见被称为小纲的女孩子一下子红了脸,他凑过去笑嘻嘻:“而且纲酱跟他关系很好呢!”

纲吉愣了愣,情绪一下子低落下来:“我跟山本君只是好朋友啦…而且我长得不好看,成绩也不好,山本君那么优秀,他肯定不会考虑我啦。”

几个女孩笑作一团:“这可不一定啊,纲酱对我们来说很耀眼啊!而且小纲你超可爱哦。”

 

 

 

沢田纲吉听过很多谣言。

从年少时国中上学再从学生变成一个黑手党首领。

前者很多是善意或者充满嫉妒的谣言,后者是里世界的教父让人津津乐道的绯闻。两者从本质来说都没有变化,只是感情基调的改变,一个是实打实的玩笑或者嫉妒,一个是拿出任人共赏的饭后谈资,受众人从并盛变到了意大利或者说整个里世界。

其实绯闻多半都是关于她的守护者的。那些人很难想象一个柔柔弱弱也不怎么优秀的东方女孩怎么栓了这些性格迥异战斗力高强的人。连六道骸这种危险分子也甘愿呆在彭格列乖乖卖命。

这些谣言传的很难听,有些言语一字一句可以说是诛心,她常常躺在异国花纹的大床上整宿整宿的睡不着。最后还是彭格列出面压下这些传闻。但是依然有些是漏网之鱼,她还是断断续续的听到了很多其他的谣言。

云守和雾守那边完全不用担心,有时候纲吉自己都在暗搓搓给他们凑CP,脑补的虐恋情长分享给日本的友人看。虽然被发现了后被两个人狠狠揍了一顿,但是纲吉带着伤还是屁颠屁颠的很开心。

 

晴守和雷守更不用说,一个是他的大哥,已婚人士,一个是自己从小看着长大的弟弟。

 

让她稍微在意一点的就是自己的岚守。她自诩有坚强的内心,但是听到这些话都是气的忍不住跳脚。她和自己的岚守永远是忠诚而重要的朋友,她永远不愿意她的朋友受到这样的诋毁。

 

至于雨守

她觉得很奇怪,遇到这些难听的谣言他还是忍不住气的跳脚,但是下意识,她排除了这位很好的朋友。

 

其实在上大学的时候她已经说出了告白,没有惊天动地的死气弹也没有一波三折的过程,就是在学校樱花树下说出了

我喜欢你(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すきです)

她看见了自己的朋友愣了愣但是被他有些认真的拒绝了。

他说:“阿纲,等大学毕业之后再说吧。”

她认为这是她的朋友对她可怜的面子的照顾和无法说出口的拒绝,她仰起头朝他笑道:“这是reborn对我的考验呢…谢谢阿武配合我呀。”

之后她感受到他的有些疏离,但是后面被很多课程压的喘不过气,让她根本没有其他想法,很快,山本武回归了她忠实而可靠的朋友。

 

 继承彭格列之后,所有联姻都被他拒绝了,连一向强硬的reborn也从来没有插足过这一方面――彭格列已是足够强。

她或许下意识在等待这个随意出口的话语,又或许她样奈奈妈妈一样愿意期待童话般的爱情。

 

 

在有一段时间内,她总是频繁梦到那个场景,他的回答从那个让她憎恨一字一句记住的话语变成了

“阿纲,我也喜欢你好久了。”

她起床之后会高兴一天,即使他知道这个梦是假的、是意识用来骗人麻痹自己的,但是她依然会很高兴。她会下意识收集他的消息,会在用餐之前想他是否有好好吃饭,会在感冒风潮来临的时候第一个关心问候、会在节日的时候第一个送去感谢和祝福,甚至在晚上。

她在睡觉前也会想他到底有没有好好睡觉,和自己一样…梦到心爱的人。

她感到的是甜蜜的折磨,在梦里她的男孩都在每天诉说爱语,而事实的冷酷让她望而却步。

她也在想象他和别人手挽手走进婚姻的殿堂,自己作为彭格列首领出席为两位新人带来祝贺;也想象自己被砸中了捧花,他的男孩微笑着给她送来尖锐的祝福。

她结束了一天工作在床上辗转反侧。

 

 

 

 

 

2. 

山本武其实和reborn有一个秘密谈话

大楷是在未来战的时候,reborn是单独训自己,他也会在休息的闲暇中跟他聊天。

在一次训练结束后,他准备去餐厅吃饭,他想到自己心爱的女孩也在餐厅,他的步伐有些愉悦起来,但是reborn叫住他。

他说:“你喜欢阿纲对吧。”语气是陈述语气。

他有些开心的回答:“不愧是小鬼,一下子就看出来了呢。”

他看见reborn手中的枪顶了顶帽子,一下子对准他:“这是作为老师,或者是彭格列的请求,请你在阿纲正式接手彭格列之前不要去打扰她。”

他看着枪眼神慢慢暗了下去,他沉默了好一阵,久到已经被外面人催着吃饭他才慢慢的说:“我知道了,但是到时候我可不会放弃的。”

 

 

 

在那天被叫到树下的时候他已经感觉到什么了,他看着在她面前精心打扮过,有些害羞的女孩,嘴里吐出了一下子让他心跳加速的话。

他感觉全世界只有他和她,满世界全是风吹过的声音和自己大到不可思议的心跳声。他刚想张嘴,就感受到了一道眼神和杀气牢牢对准了他。他大大的吐了口气,抹了一把额头上不自觉出的汗水,他认真道:“阿纲,等大学毕业之后再说吧。”

她看见对面的女孩子笑了笑,她说:“这是reborn对我的考验呢…谢谢阿武配合我呀。”

他几乎是狠狠地盯着女孩快速跑走的背影,他一下子吐了一口气,有些失力的跌倒在树下,他直起了腰看着远方的天空自言自语的道:“果然,我还是最喜欢阿纲了。”

 

 后面就是自然而然的尴尬和不自在,他觉得自己好像被女孩看透了,这些不正常连狱寺也跑过来关(chao)心(xiao)了一下。

他们变成了和以前一样好朋友。

 

 后来在他满世界跑做任务的时候,他经常会在异国孤独的夜里面梦到自己的女孩,在梦里面朝他一直甜美的笑,整个眼睛里面都是自己狼狈的身影。

他会在感冒风潮来临之前收到女孩送来的关心,在节日的时候收到祝福,在情人节的时候收到意大利寄过来的手工巧克力――虽然他怀疑这些东西他们家族的人人手一份。

他有些懊恼也有些开心,他会在深夜读这些短信想象她怎么认真想着祝福词语,还有她在做巧克力的时候鼻尖沾上一些巧克力酱。他想着想着和她道了晚安就在梦里面和她相会。

他有时也会梦到他和一个被光遮住脸的男人挽手走进婚姻的殿堂,自己坐在第一排观众席为她鼓掌祝贺。

他想,他想现在就对他诉说他的爱意。

但是reborn的话和眼前的局势每一个都在提醒他这是不可以的。

 


3.

这是三个月一来第一次回到彭格列总部。

总部在西西里岛的东边,在茂密的丛林里面。

他结束了一次长期而艰难的任务,敌人划破了他的下巴,他回去好好包扎了但是还是留下了一道淡淡的痕迹。

自此,彭格列十代家族在里世界站稳脚跟,那些人再也不敢小看这个在他们眼中软弱的十代家族。

他回去之前下意识好好打扮了一下,还喷了一点古龙香水。他看着眼前的香水瓶和整洁的西装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半途中天下大雨,他怕错过晚宴就抓了把伞急急忙忙的跑了过去。

但是伞对如此把天都要砸下来的倾盆大雨一点都不起用,他跑到彭格列城堡的时候西装上上下下已经完全湿透了,头发也乱糟糟简直狼狈极了。

他看见她的女孩得知他回来消息匆匆忙忙赶过来,他想完了,又让她看见了自己狼狈的样子。他有些害羞的转过头不去看她那双充满担忧的眼睛。

 

 

 

纲吉让女仆领着山本武去更衣室换衣服,她想起了山本武在门外湿漉漉撩起自己头发苦恼的样子,她咬着唇提着裙子匆匆跑过去。

 

 山本武在更衣室换了新准备的西服,拿起女仆早就放在更衣室的毛巾擦了擦头发,他叹了口气,觉得自己在阿纲面前总是那么狼狈,他抚平了西装上的皱褶就准备开门出去。

在开门的时候他感受到一个东西冲过来一下子抱住了她。

是大马士革玫瑰味道的女孩。

他曾经做任务的时候在大马士革作为中转站呆过两天,他看见过玫瑰谷,一大簇一大簇的玫瑰开在山谷里面延伸至最深处,香气浮动在空气中。他当时就想,一定要带女孩过来看看。

现在他看见了。

女孩在抱着他微微颤抖,她慢慢抬起头来。

 

 

她抱着男孩闻到的是树林里的清香和雨水潮湿的气息――或许还混了点古龙香水。

她听见自己跳的一次比一次猛烈的心跳声,她颤抖着缓缓抬起头。

她张嘴还没说出口就被男孩的话和一个有力的回抱截断了:“阿纲…我喜欢你好久了…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他有些口不择言“之前拒绝你是因为你要…彭格列继承…小婴儿说的。”

 她终于听到了在梦里面重复了无数次的话,不再是那个冰冷的拒绝和抗拒的态度。

她死死抱着身前这个男人,在他怀里面哭的撕心裂肺,和外面倾盆大雨一样,和成了雨的镇魂歌。

 

年少的青涩爱恋终于在此时开出了花朵,在异国故土上落地生根。

end



写这个原因是二刷家教的时候80真的好帅好帅好帅简直合不拢腿草,截图都截了十多张草

迟到情人节祝福啦~大家情人节快乐 

我没有情人还要写HE哈哈哈哈

反正文笔垃圾剧情垃圾都是垃圾,只有人物最美好!

我写的时候脑洞是从那个

宴会上的理所应当的视线注视和挡酒

感冒风潮的第一个关心

节日礼物的第一个挑选。来的 结果第一个没写到,很可惜下次再写写看。也不知道后面两个写出这种感觉没有嘿嘿嘿

打滚求红心小蓝手,您留下的的评价是我最最高兴的事情



 


评论 ( 4 )
热度 ( 1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妹纸哟哟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