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妹纸哟哟哟💫

是一只可爱小青蛙
混乱杂食,推荐也杂食,关注我请慎重
非常非常想要评价

只与写作、责任、爱情、友情、亲情相关。

悼念英雄

我永远不会忘记2020年的春节。

那个冬天,那个让人刻骨铭心的冬天。

武汉被按下静止键,黄鹤楼的璀璨夜景无人能赏,樱花飘落布满街道。

红十字会声讨字字泣血,那通州河岸、压在瓶下的纸条、吊死在树枝上的养蜂人…还有在路边响着喀秋莎在明亮的岸上。

我永远永远不会忘记那些人、那些事、那些印刻在心中的旋律——

还有那些医生、护士,那些奋战在一线的警察、公务员、环卫工人,还有那些普普通通伸出援手的英雄和那些武汉市民!

我不去赞颂他们,也不强加荣誉在他们头上。那些东西太沉重了,别让那些本来就脆弱的凡人压垮了腰。

我在不停地祈祷,我在不停地盼望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来临

我等着去赏武汉的樱花,我等着去看武汉璀璨的夜景,等着去吃一碗热气腾腾的热干面。

我悼念,我发自内心的为那些在灾难丧命的人悼念。

每个人都何其无辜,每个人都何其伟大。

♪喀秋莎在站在俊俏的岸上,歌声好像明媚的春光♪

评论
热度 ( 4 )

© 乐妹纸哟哟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