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妹纸哟哟哟💫

是一只可爱小青蛙
混乱杂食,推荐也杂食,关注我请慎重
非常非常想要评价

只与写作、责任、爱情、友情、亲情相关。

【家教‖R27】等着我

大大的R270嘎,甜的

原著向,有私设,成年体型R

双视角

ooc就是ooc

这是我写过,感情最激动,最澎湃的文字。

这是我想表达的两个人的感情

请多留评论告诉我你的感受吧

OK?

go!



1.

快十一点了。

沢田纲吉坐在酒吧看了看手表,他已经超过那个所谓的“宵禁”快一个小时了。

他已经成年那么久了,哪还需要劳什子宵禁。都是那个该死的、让他咬牙切的和让他感到甜蜜的——老师订下的破规矩。

至于为什么会让他感到甜蜜这个问题,他真真觉得自己可能是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自己竟然爱上了这个鬼畜的老师。

他喝了一口酒麻木地想,他可能是感情世界里最可怜的人。之前那份青涩的、小心翼翼的爱恋被时间划了一个句号,但自己却偏偏又不顾一切地撞入另一个南墙。

冰冷的液体划过口腔,在胃里灼起一团火。那只可能是一场在水里燃烧、很快就会熄灭的暗恋。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沢田纲吉想。

 

一个亚裔面孔在酒吧里实在显眼得很。

沢田纲吉今天没有穿西装。他今天蹬了一双马丁靴,穿着卡其色的风衣——这一套显得他像刚刚从学校出来一样。酒吧暧昧闪烁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显得他那双大的、温柔的眸子妩媚极了。

他或许并不适合来这种场所。他更适合去教堂的长凳子上做礼拜,或者在广场上喂鸽子,而不是来这种糜烂而喧嚣的场所。

沢田纲吉一口一口地喝着酒,他突然想到自己已经三个月没见过自家老师了。






2.

那个男人作为门外顾问的首领,自然也不是闲着的。他还记得他们俩最后一通电话是两个月前,视频背后是亚马逊森林——鬼知道那个男人去那里干什么,他或许是去度一个假,又或许是去完成一项任务。他从不过问这些,因为他知道,无论什么事这个男人都会完美的做到极致。毕竟世界第一杀手从来没有失手过的时候。包括任务、学生、情人。

他上个周才做梦梦到这个男人。这个梦让他印象太深刻了,以至于直到现在他还能回想起那个场景:

画面很昏暗,自己站在楼梯上,他看见男人在离楼梯很远的——或许是走廊,或许是其他什么地方。他看见男人站在那里勾着唇望着自己笑,他看着黑暗一步步吞噬,一步步下沉妄图带走这个男人。他想下楼去,他想呼喊,他想歇斯底里,但是梦境桎梏了他,他寸步难行。沢田纲吉地眼睁睁的看着他逐渐消失,但是又听见男人张嘴说了什么,他仔细去辨认。

梦醒了。

沢田纲吉在床上惊起了一身冷汗。他翻过身去床头摸电话打过去,但随着两声电话呼叫的嘟嘟声刺醒了他混乱的大脑,他很快挂断了电话,去床头点了根烟。

他在整理自己的思绪,尼古丁辅助着他的神经,自己为什么会做这个梦,是reborn遇到什么危险了托了梦告诉他?他嗤笑了一声,是对着自己的。

还是自己打内心底觉得,这场只是一场无迹可寻、陷入深渊的感情。

但是又是为什么,这场背德的、几乎不可能的感情为什么会在心底熊熊燃烧?他非常想要知道在梦里面的reborn到底说了什么,他下意识觉得,那就是答案。

 

沢田纲吉在发愣时,突然感觉一阵大马士革玫瑰的香气朝他袭来。他回过神,看见对面是一个标准的意大利美人,她有着一头灿烂的金发,枣红色的双唇和高挺的鼻梁。她咯咯笑着向他搭讪,他当然也以绅士的态度回应她。他们聊了两句,看起来宾主尽欢的样子,但是沢田纲吉还在想,这个要求以绅士态度对待所有女生的人是他的老师。

又是他,又是reborn。他在想。

或许是女人的第七感,这个美人看出沢田纲吉在走神了。即便他伪装的很好,即便他是那么的彬彬有礼,但是这种疏离是怎么也溶解不了的。

但她还是咯咯的笑。她之前为他的容貌和气质感到短暂的心动,但是她猜,这个男人肯定有一个他很爱的、时时刻刻想念的人。

她为自己感到了一点可惜,但她还是不在意,和他交流有一种春风划过、舒适的感觉。

也不知道会是一个怎样的lucky girl,她想。

她凑近了一些,在他脸上留下了一个唇印,然后挥着手扬长而去。

 

沢田纲吉愣了——他摸着脸上似乎还存留着的柔软触感,他的脸突然红了。但是在这光怪陆离的场所也不明显,他赶紧喝完杯底剩下的酒,看了一眼马上指向十二点的钟表起身离开。

 

 




3.

他刚走出酒吧就被冷风吹得一哆嗦,脸上还晕着一些红色,他拍了拍脸走到街边准备叫车。

沢田纲吉打开手机。他的手机早就被打爆了,自己为了防止今晚有人骚扰,他早就关了机,刚刚开机就是一阵铃声,他看见隼人的两个大字印在他的手机上。他手忙脚乱的接过电话,听见自家岚守急切而大声的声音:“十代目——我终于打通您的电话了,您现在在哪儿,没事吧,还有…”他被机关枪一般的话语堵住了嘴,他想回答,却被一双冰冷的手捂住了嘴,整个人被带着往后去。

电话被摔落在地上,只剩下岚守急切地呼唤。

沢田纲吉站的位置很巧,背后是一段狭窄的巷道,他被一个人带着进入巷道里面。

他多年锻炼出来的条件反射让他几乎在瞬间有了反应:他身体用力迅速下沉然后用手掰开背后人的手——但是他并没有成功。对方的力气太大了。

他又反手去攻击对方的裆部但是被很快接住卸了力道。沢田纲吉感觉自己被对方轻轻松松勘破了每一个动作。他想点燃死气之火,但是发现自己被转过来抵在墙头,双腿之间被卡住一个东西,眼睛被遮盖住被人——狠狠地啮咬出唇。

他想呼叫,但在这一刻被噤住声。

不仅是嘴唇被堵住发不了声,他还感受到一股极为熟悉、几乎是朝思暮想的气息。

沢田纲吉想张嘴询问,但舌头顺势滑了进去,纠缠着他的舌头,狠狠吮吸他的舌根。他真的一点都说不出话,只能发出破碎的声音。他的脑袋被沉沉的气息包裹着,他以为会有疑虑、惊喜、惊讶、羞涩这些情绪,但确实什么都没想,脑子里一片空白,自己的一切都被面前的男人所操控。他唯一能够感知的,是他那汹涌澎湃,几乎要跳出胸膛的心脏。

 

几乎是过了几个世纪。

他被放开了唇舌,但眼睛还是被遮着,他感觉男人的视线在他的脸上摩挲,在一个地方短暂地停留了一下,有几乎是恶狠狠地咬上去。

沢田纲吉痛地大呼:“你干什么——reborn!好痛!”应该是被咬破了血,而且疼痛还是持久存在的。他感觉自己的眼泪滴下来,那个人顿了顿,温柔吮吸着刚刚被咬疼的地方,好像刚才的的凶狠都是错觉。

他被放开了眼睛。

他的眼眶都是红的,眼里仍氤氲着泪。他的眼泪仍不断地划下,看着这个发短信说自己凌晨两点钟到机场要他过来接机的男人。

 

 

 

 

 

4. 

其实reborn是打算给沢田纲吉一个惊喜的——反正在他眼中是惊喜。

他就能看见沢田纲吉睁大他那双棕色的眼睛,他就能听到沢田纲吉带着一些撒娇和无奈的语气叫他名字,他就能闻到安心的气息。

但是下飞机回到总部得知的是男孩独自出去,无视宵禁,手机关机,还叮嘱了一定不要来找他他会安全回来的消息。

他看着狱寺隼人有些慌张的、但试图为他的十代目辩驳的样子。他冷哼了一声要了沢田纲吉的定位位置就走了。

Reborn一路上想了很多,但又什么都没想。

他想到一星期前的一场梦。

Reborn本来就极少做梦,他觉得梦境里面的东西都是自己极其懦弱的一面,但是那天,他梦到了沢田纲吉。

自己站在一个什么地方看着高处的沢田纲吉。那个人好像发着光,笑的很是柔软,一点都不像黑手党教父的样子,而自己却不断被黑暗吞噬即将沉入深渊中去。他在梦里面都觉得这个场景是多么的可笑,他试图让自己醒来——但是他看见站在神坛上的那个男孩突然变得鲜活起来,他在男孩的眼里看见了澎湃的、浓烈的感情。

他感觉男孩在大喊,在嘶吼,在挣扎,好像是想留住他。

但是reborn感觉自己在逐渐脱离梦境,马上离开这些对他而言可笑的东西,他用尽力气张嘴道:“等着我。”

他醒了。

Reborn坐起来缓缓地抽了一根烟,他看向桌上的手机——又想到自己仍然处于潜伏任务,自己原本可以联系的通讯工具被存储在一个安全的地方。他掐灭了烟漫不经心地想,要是最后让他感觉鲜活的人是沢田纲吉本人的话,那个人一定怕地马上给自己打电话吧。但也不知道那个手机还有电没有。

沢田纲吉从来都不是他的懦弱,是他永远的骄傲。

他倒在床上,再一次陷入了黑暗。

 





5.

reborn从来不否定自己对沢田纲吉的感情。

当他察觉到自己的感情已经发展到如此浓烈的时候也是很惊讶的。就像小芽,在察觉不到的地方已经发展成参天大树——至于源头,源头早就追溯不清了,当他成为沢田纲吉的家庭教师那一刻起,他注定和这个人的命运永远纠缠不清。

男孩说自己是无翼天使,男孩何尝不是自己漫漫黑夜里的一道光。

他要是想做的事情,从来不会失手,他迟早都会得到他想要的。

 

 

 他到了定点的地方,是一家酒吧。

Reborn觉得有点惊讶,他倒觉得自己这副样子好像是爸爸来抓自家叛逆的儿子回家的,他想到之前可乐尼洛之前说的话。

他掀起一个笑容,反正横竖都是背德,两者之间又有什么区别呢。反正里世界也不是一个多么光明正大的地方,换个关系也不会怎样。

reborn走进酒吧,看着男孩穿着一身休闲在吧台上发呆,镭射灯光在他的脸上不断闪烁。

这确实是新奇的场景,reborn觉得在他不在的时候,男孩也在变化成长。

他看见有人搭讪男孩,男孩娴熟的、彬彬有礼的回应,看见那个女人凑过来在男孩脸颊上留下一个唇印,他看见男孩呆呆的、红着脸看着那个女人扬长而去。

列恩在他的帽子上爬来爬去,他抚上蜥蜴冰冷的皮肤,慢慢地、头也不回地走出去。

 

 

 

 

 

 

 

 

 

 6.

沢田纲吉看到了什么样的眼神啊,男人揉弄着他的脸颊,用那双黑曜石一般的眼神注视着他,他突然感到很害羞,想要低下头去,却被手抬起来被迫对视着男人的眼睛。

他听见男人说:

等着我。

沢田纲吉愣了。记忆的浪花排山倒海般扑面而来,感情好像找到了宣泄口袭卷到了他的神经末梢,最后的最后,却定格在那个场景。

那个场景是多么的让他心痛啊,他在那个地方徘徊、怒吼、恐惧却没有任何人知道,他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最重要的人被深渊吞没、而自己却无能为力。他是多么的害怕自己的感情得不到回应,他是多么害怕男人消失在他的身边。

他看着男人的眼睛,听见男人又重复了一遍:

等着我。

那声音铿锵有声。

沢田纲吉突然明白男人在说什么了,他突然明白男人在回应什么了。

他闭上眼睛:

我一直在等着你。

end


写了将近5个小时,这篇文章很费脑子。刚开始本来想写零点老师给的什么暗恋和一夜情,但是我真的写不出来一夜情,靠,特别还是原著向。

反正写这篇文字,真的非常非常激动,感情波动特别大。

这也是我想表达我认为的,他们两个的感情,暗恋时候的感情我想了很多。27这个柔软而且敏感的性格,而且一遇到自家老师就什么都表现出来了,肯定在感情里面是自卑的,一些小心翼翼的。

R是一个充分具有自信心的人,他相信一些东西自己一定会得到,他不会那么患得患失。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那一段梦我用的是【1984】里面主角回忆自己母亲和妹妹的场景,但是我觉得用在这儿也很适合。

梦或许就代表着他们两个无与伦比的默契吧,玄得很。

本来想写4000+,结果只写了3700,而且我也是实在想不出来该挤什么东西出来了。

R27szd!!!靠靠靠靠

请朋友们来扩我!大力的来扩我!不要害羞!我也想和你们交流!


希望观众老爷看的开心,打滚求红心小蓝色,能够得到评论是我最开始的事!





评论 ( 17 )
热度 ( 286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妹纸哟哟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