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妹纸哟哟哟💫

是一只可爱小青蛙
混乱杂食,推荐也杂食,关注我请慎重
非常非常想要评价

只与写作、责任、爱情、友情、亲情相关。

【家教||R27】教学

是参加继承式的那天晚上的奇怪(?)教学

大大的R27 甜的 

ooc非常ooc

有私设 R彩虹战后直接恢复成人

继承式过程是我瞎编的,轻拍。

谢谢@饿的马 老师供梗

OK?

Go !





1.

继承式是晚上八点钟开始。

纲吉刚刚用过意大利特色的晚餐,喝了一点西西里本地的Nero d’Avola。

他已经到了准许喝酒的年纪,但是不是很会喝。他很讨厌啤酒苦涩的味道,威士忌对他而言太呛人,但意外地喜欢这种当地产的红酒,喝起来甜甜的,有一股水果的味道,有点涩,但被浓郁的黑莓和樱桃酸甜综合,显得醇香浓厚。

他穿过古堡长长的、幽静的走廊,偶尔有一两个仆人经过给他低声问好。

来到了彭格列城堡的后花园,天有些晚了,天空很黯淡,他在花坛旁边意外地发现了他的老师reborn。

他的老师在彩虹战结束后变成了一个成熟、优雅的大人,彼时自己还傻乎乎凑上去给“reborn的朋友”问好——理所当然的,被踢了,被踹在了地上。

纲吉从地上爬起来对这个人怒目而视,但是没看到人影就感觉自己被扯住领口的衣服揪起来,低沉宛如大提琴般华丽的声音从他耳边响起:“蠢纲。”这是恶魔的声音。

这个口吻着实耳熟得很,让人想起他那个婴儿体型的老师,他呆呆地望着对方,看向其他站在一旁看好戏的恢复成年体型的彩虹之子。

纲吉愣了,看着这张棱角分明的脸,还有那双——和他老师如出一辙黑曜石般的眼睛,在眼里清清楚楚地看见了戏谑和不怀好意。

他摸了摸自己已经通红的脸,甚至胆大包天地去摸了一把男人蜷曲的鬓角。

纲吉露出了有些崩溃的表情,抱着头大喊:“reborn——”这可真够好笑的,自家老师婴儿形态百变都被自己一眼看穿,偏偏回到最初成熟的形态却怎么都认不出来了。

他被男人扔到地上,摸着自己隐隐作痛的屁股,感觉脸上的热怎么消都下不来。纲吉还是倔强地瞪着这个坏心眼的男人,男人掏出枪,他反射般抱头缩在地上。他的脸埋在臂膀上。纲吉想,真丢人。










2.

他看着自家老师点着一根烟托在手上,对方也不去吸,任由烟雾包裹他的身体和藏在暗处的眼睛。

纲吉走过去的时候,男人转过身瞥了他一眼,又转过去吸了一口烟吐向天空。他们并肩看着远处璀璨壮丽的夕阳落下地平线,金色细碎的光逐渐收拢被黑暗包裹起来。

他们很久都没说话,等西西里被黑暗包裹紧了,他才低声喊了自己老师的名字。一出声嗓音都是哑的,似乎是很久没说话了,粗粝的声音摩挲着男人的名字,似乎挠进了谁的心底。

他的老师还是大发慈悲地转过头看纲吉:“继承式马上要开始了,你还想跑到我这儿来哭着说想要走吗。”对方用的是陈述语气,好似一点都不在乎这些事情,可他就是恨透了对方这样的语气:“我要是想走,又怎么样。”纲吉有些不服气的顶嘴。

他竟然看到了自己老师嘴边扬起的一抹有些戏谑的笑容:“那我就会把你从西西里岛的任何一处——揪出来。”

纲吉沉默了。这个男人太自信了,他此生无论怎样都逃不出这个男人的手掌心。

他感觉自己脑袋被男人宽大的手掌压了压,听对方柔和了声音说:“不要紧张。”他抬起头有些意外地望着这个男人,看着对方确确实实流露了一些轻松的笑意。但随即话锋一转,气势变得凌冽起来。对方贴近了自己一些,而 自己还在发神的想对方像一把出窍的剑,和男人身上古龙香水混和着烟草的气息。

纲吉缓过神来看见离他很近的面孔,对方有些肃然地看着自己。

“我要在这儿上我的最后一课。”

他突然惊慌失措起来,好像之前的淡然和镇定都是不存在的。

男人替他整理了衣领和有些皱的领带,用那双黑沉沉的眼睛看着纲吉,逼着他冷静下来。


男人指着他的拳头:“你必须学会守护你的家族、当地所有的居民和普通人。”


男人指着他的胸口:“你必须硬下心,才能去做那些你想做到的事。”


他顿了顿,指向那双有些潮意的眼睛:“你必须睁开眼睛,才能勘破黑暗,找到那一束光明。”


对方流畅的意大利语和意大利专属的弹舌腔调,让人感觉不像是在说教,像是在朗诵什么莎士比亚爱情诗歌。

他看着男人,固执地不肯眨眼,想试图从他的脸上寻找什么端倪。但这个人是谁啊,对方还是冷漠地勾着唇角,之前放松的微笑和柔和的声音好像从未出现过。











4.

男人看了一眼手表嗯了一声:“好了,纲吉,你应该去参加你的继承仪式了,记得少喝酒,别忘了我教给你的东西。”

男人拉着纲吉往大厅方向走,他抹了一把泪,看着男人宽厚的背影。

纲吉知道,这一天迟早要来的,男人早就已经完成了九代目交给他的任务,他永远也拴不住这样的男人。但他还是抓紧了对方牵着他往前走的手。

到了大厅,好像只差他们两个人了,他们来的时候,所有人的目光都注视着未来里世界教父和世界第一杀手。

纲吉被轻柔的力道推上前去,和他的守护者们在一起。

他看着他的伙伴单膝跪下来亲吻他的戒指,送上忠诚的誓言。自己有些麻木地想去看那个男人——像以前千万次那样。但纲吉还是专注看着他面前熟悉的面孔,露出了一个璀璨的微笑。

纲吉看见那个男人一步步走过来,单膝跪在他面前亲吻他的戒指,用低沉的声音诉说着什么。具体意思记不清了,好像是作为门外顾问首领留在彭格列。留在彭格列?他听到这儿终于回过神,那个男人还是那样笑着,低声喊了一声十世首领。

纲吉被惊呆了,但良好的素养让他不得不被迫冷静下来看着对方。对方说完就起身站在他身后,他又感受到了男人熟悉的,注视着他的目光。










5.

继承式后。

纲吉在花园里面找到了悠闲抽烟的男人,烟雾笼罩了男人的眼睛,但是他还是看见了对方眼里明晃晃的笑意。纲吉在旁边一阵咬牙切齿捏着拳头,但最后,还是笑着看着这个男人。

纲吉有些大胆地凑近了一点,然后抱住了男人,令他意外的是,对方并没有反抗,甚至也用手拢住了他的背,他在对方耳边轻笑着:“我真的很开心,reborn。”纲吉总是那么直白的向男人表达自己的感情。

纲吉看见对方离他远了一点,他们鼻尖凑着鼻尖,他甚至能清楚看见男人的长长的眼睫毛和黑色瞳孔。他有些着魔地吻上了那双眼睛。

随即也得到了一个铺天盖地的亲吻。

End 


靠了,我写的很爽,谢谢阿艾的供梗,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该写啥

今天扩到了这个神仙老师,她真的太好了靠,她还给我写的文章改错搞了一个文档,我高兴的在家里蹦迪呜呜呜呜

大家快去看她画的画真的好好看!!!!!靠!!!!!

不知道写出来那种利落的感觉没有,反正我是写爽了,而且感觉还不错。

R27szd!!!靠靠靠靠

请朋友们来扩我!大力的来扩我!不要害羞!我也想和你们交流!


希望观众老爷看的开心,打滚求红心小蓝色,能够得到评论是我最开始的事!



评论 ( 25 )
热度 ( 238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妹纸哟哟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