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妹纸哟哟哟💫

是一只可爱小青蛙
混乱杂食,推荐也杂食,关注我请慎重
非常非常想要评价

只与写作、责任、爱情、友情、亲情相关。

【家教‖8027】日月星辉中,你是第四种难得

灵感来自题目这首歌 

架空平行世界 没有黑手党 没有家庭教师 

沢田纲吉〔♂〕→沢田纲吉〔♀〕涉及 性转、校园暴力

非常ooc非常雷 一大堆私设 慎入

是一个废材纲一直废材下去直到遇到他的故事

清水向 腻腻歪歪 刀中有糖 小短打 一发完

OK?

go!



他是我很喜欢的人。

高中的时候他是我的同桌,说是同桌但是我跟他并不熟。

他性格很好,很温柔,在班上的人缘也很好。

他是那么的耀眼,吸引着所有人。而我缩在角落里偷偷的看着他,像是阴暗角落里的老鼠偷偷的走出自己的老鼠洞窥探。他在球场上挥洒的汗水,他睡觉的时候阳光打在他脸上细细的绒毛上,还有他面对老师很难的问题睁大眼睛但是很快笑出声的样子。他的一言一笑,他的一举一动,我都在偷偷地看着他。

像是飞蛾扑火,明知道自己会泯灭于耀眼之中,但是还是不顾一切的,去触碰这样的耀眼。

 

他真的太温暖了。

 

我在班上没有朋友。但是却有班上同学都知道一直纠缠着我的不良少女。

她们有时候呼我给他们带跑腿,她们有时把我叫出去给我一耳光,有时放学后叫住我把我拉到一个偏僻的地方拳打脚踢,她们尖叫着说我下贱,说我是猪猡。

我刚开始还会反抗,但后面我学会了麻木,学会了忍耐,学会了不发一言。因为我知道,反抗只会造成更大的还击,何况我没有反击的能力。

刚开始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不告诉老师,不反抗。我会冷冷的告诉他们,不要接近我。

后来,他们就学会了习惯,学会了嘲笑,学会了冷漠和懦弱。

 

但那是一个我永远忘不了的下午。

体育课的时候大家都成群结伴的去操场,座位上还剩搔脑补作业的他和不发一言的我。

我或许是不想看着他们手挽手假惺惺的样子,又或许,我是想多看看他。

我趴在桌上在胳膊交叠的缝隙中偷偷看着他,他急吼吼的拿着作业飞速的抄写,抄着抄着却放慢了速度。

我感受到熟悉的头发被狠狠扯起,头皮微微刺痛的感觉。

我麻木的想到,又来了。但是我忽然想到,我在我很喜欢的人面前,我撑起头看着她。她看着我的眼神,她的眼睛里面涌现出尖锐的暴虐,她狠狠的把我的课桌踢倒,把我抓了起来。

我突然觉得,好丢脸,太丢脸了。很久没有出现过的羞耻感觉涌向我浸满全身,我微微垂下眼睛,不敢去看去听后面他的反应。

但是印象里面的手打脚踢并没有出现,我感受到的是另一个温暖的手握住我的胳膊和愤怒的,带着一些颤抖的驱赶声。

我慢慢的无力地坐下去,内心突然蒙上一阵委屈,我的眼眶慢慢红了,鼻子里面的酸涩涌跃而出。我蜷缩在座位上,先是低低的啜泣,后来是嚎啕大哭,把我这些年得到的不甘、痛苦都发泄出来,还有就是对他的喜欢,是永远求而不得的。

我得到的是被扶起的课桌,在后背轻轻抚摸,和脑袋上的沉沉的重量。

 

 

在那之后,我依然没有和他说过几句话。但是得到了一种无法言明的默契。

有时是在下课的时候凑过来跟别人讲话的时有意无意的遮挡,有时是放学后等着我收拾好东西和我并排但是远远的走出校园,有时是在她们叫我的时候和我笑嘻嘻的讲话。

我觉得,他是我的避风港。在那一段时间里面我虽然觉得我是受到了他的可怜,但是我依然觉得是那么快乐。

但是很快报复来了。我被她们逮住,在一个黑暗的巷道里面毒打了一顿,她们扒下我的衣服还剩单薄的内衣。我坐在巷子里面双手抱着自己,听着巷外的热闹吆喝,我觉得,我或许永远和这个热闹的世界融不进去。

我坐了很久,慢慢的撑着墙站起来,感受四肢和脸颊的刺痛,又一下子无力的坐下去。我开始哭,或许只有这样能够表达我的悲伤和愤怒。

天下起雨来,好像是镇魂歌,平抚过每一个躁动不安的灵魂和不屈尖锐的意志。

 

 

 

我感受到了一道光。我麻木的抬起头,看到的是他。是他惊慌不安的脸,是他额头上留下的汗和雨水混杂滴下的狼狈,是他看着我一下子亮起来但是又黯淡下去的眼睛。

他轻轻的走过来,看着我狼狈不堪的样子,我侧着脸不去看他。他沉默的解下自己的衣服给我披上,然后蹲下来背对着我。

我愣了愣,他的手放在背上招了招,看完没反应又强制地把我的胳膊搭到他的肩膀上把我托起来背在背上走出去。

巷口外有一盏路灯。 

此时此刻,我觉得日月星辰都失去了光辉,只剩下了路灯昏黄的亮光,还有他背着我长长的剪影,我把头贴在他的背上,闭上眼睛。

他是我日月星辉中的第四种难得,他是我人生中的一道光。

end


谢谢空间里面的宝贝提供的梗 当时对这个梗一见钟情 说是一首轻音乐然后去听,这首歌非常好听,剧情跌宕起伏都是根据歌旋律变化写的哈哈哈哈,我还做了笔记,哈哈,写出来非常有感觉,基友说跟以前感觉不一样了,有进步哈哈哈哈,所以整体还是比较满意。

这个歌名我当时看的时候一窍不通,所以用的是网易云评论的这个解释“古人认为“三光者,日月星”,这是地球上的三种光源。 “你是第四种难得”意为,你的出现,于我而言,是人生中的一束光。

这篇本来是原创,练习专用。但是当时构思男主角的时候供梗人描述这句话是个告白,是一个“冷静的人,细节温柔,藏不住的浪漫”的告白,我就一下子想到阿武了,然后写出来也确实是这样的。

27我联想的话首先它废材时候是校园暴力,但是中间没有碰到自己的无翼天使哈哈哈所以肯定还是会被欺负的,所以依旧套用校园暴力设定,其实我写之前是很舍不得虐手下的人,结果一写哗哗哗全是刀。

ooc归我,校园暴力归我的私设,真正的27是天使,请轻拍我的设定

感谢各位观众老爷的收看,打滚求红心小蓝手,您的评论是我最高兴的事情。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乐妹纸哟哟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