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妹纸哟哟哟💫

是一只可爱小青蛙
混乱杂食,推荐也杂食,关注我请慎重
非常非常想要评价

只与写作、责任、爱情、友情、亲情相关。

【R27】男人,你在玩火

大大的R27 HE

沙雕【?】吧

写的乱七八糟

ooc非常ooc求轻轻拍

OK?

go!




1.

众所周知,彭格列十代首领和他的门外顾问是一对著名的夫夫。

他们的感情史从年少情根深种到年长之后开花结果。这对从师生关系变成情侣关系的优良模板被里世界歌颂传唱了上千万次,他们的羁绊根深蒂固逐渐开出了一朵绽放在黑夜里的玫瑰花。


彭格列十代首领:“以上都是骗人的,谁会喜欢小婴儿,我又不是恋童癖,是看他长大了变那么帅才勉勉强强的和他在一起的。”

 

 现在,令彭格列家族最近感到震惊的是,他们的彭格列著名夫夫已经冷战一个星期了。虽然是彭格列是照样运作,日子还是照样过,但是那种氛围下各位下属员工每天过的胆战心惊,好像在刀尖跳舞,战战兢兢,度日如年。

 有跟首领关系好的人去问,结果被首领两句话打发出去。他看见他们首领在办公室批改文件批改的虎虎生风,下笔力道入木三分。他不知道应该是先心疼首领还是先心疼那些可怜的公文。

 

 2.

冷战第二周刚开始是一个白色情人节,纲吉从床上醒来看着旁边尚有余温的被褥烦恨的捶了捶枕头。不管外界再怎么传两个人怎么闹矛盾,这两个人这个星期还是睡在一起,工作还是照样汇报,日子还是照样过,但是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情两个人都没有任何交流。

想到这儿,他既有些愧疚又生气地挣扎着从被窝里起来,左脚下床踩到拖鞋,他踉跄了两步狠狠摔到了波斯地毯上。在摔下的一刹那,他感觉到脑袋一阵刺痛,然后他顺利晕了过去。

醒来也是二十分钟后了,他看见自家老师站在旁边冷冰冰的看着他。他气的胸口一闷,嘴里的话脱口而出

“男人,不要轻易挑战我的底线。”

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

他听见一个低沉华丽的声音传来:“哦?挑战底线,你长胆子了嘛,蠢纲。”

他听见自己的嘴不受控制的继续说:“很好,男人,你已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纲吉惊恐的捂着自己的嘴后退了,两步看着眼前男人身边的气压越来越低。他压了压帽子瞥了纲吉一眼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出去。

纲吉:我心里有一万个mmp

他穿好衣服急急忙忙跑到医务室一番检查后发现没什么事,跟别人说话就是很正常,他跟医生描述情况的时候还被自家医生用神经病眼光看了好久,然后医生拍了拍他的肩膀叹了口气:“首领,您最近压力不要太大了,您跟门外顾问大人和好吧。”

他气鼓鼓地盯着窗外的古堡塔尖:“reborn,如果你是故意想激怒我,我告诉你,那你成功了。”

他成功收获了自家医生的一个好好休息和快点和好的劝告和一颗糖。

 

3.

他拿着糖走在长长的走廊上无比郁闷,他看着走廊旁边摆着装饰用的蜡烛,他叹了口气。

其实事不大不小,就是纲吉在reborn一次出任务的途中碰到了他搂着一个金发蜜色眼睛眼睛身材火爆的女孩,他们在接吻。

他刚开始气极了,他一下子看出了自己乔装打扮的爱人,他或许知道自己老师在做任务,在几天后也确实收到了那个家族继承人惨死,据点被毁导致家族离心产生动荡。

这是一个他一直都很想解决的一个贩毒家族,私底下还有很多不自觉的勾当,但是由于在意大利本地势力根深蒂固,让他无从下手。

 

他在看见reborn的时候质问了他。

对,是质问。他甚至说了很过分的话,他觉得自己真的很可笑,明明双方都心知肚明,明明自己很久以来的愿望要实现了,他还是气急败坏的无理取闹。

Reborn冷眼看着他在一边大发脾气,他甚至还慢悠悠的喝着咖啡,还冷静的看他吼累了问他还要不要一杯。

然后就开始单方面的冷战。

虽然事后也检讨了自己的不对,但是看见reborn那么冷冰冰配合自己的样子,他还是气地拉不下脸给人道歉。

然后就是开头的那一幕。

 

 

 4.

他又大大的叹了口气,觉得自己真的是患得患失,感情这个玩意儿真是――他正准备感叹却被一声彭格列打断了思考。

后面蹦出来的蓝波一下子抱着纲吉哇哇乱哭:“彭格列!你到底跟reborn这个大笨蛋说了什么!他现在心情真的很不好哇!太吓人了!”

他转过头拿衣服袖子给蓝波擦了擦眼泪,他听见蓝波继续说:“明明你都准备好了――”纲吉看到reborn走过来,他赶紧把刚刚从医生那里得到的葡萄味糖果撕开包装塞到蓝波嘴里低声道:“乖啦,我会尽量快点解决这个事的。”

他看见走到跟前的reborn,他张嘴道:“你这个穷酸的男人,可是为什么我偏偏又喜欢你呢!”

他现在没有力气去吐槽什么了,但是他莫名感觉reborn心情好像变好了一点。他眼睁睁的看着reborn提拉起趴在自己身上的蓝波走了,后面是蓝波挥舞着手叫着笨蛋阿纲快来救我――然后被堵住了嘴。

 

然后是晚宴时候,今天大家不知道为什么都到齐了。

晚宴厅被装点的很漂亮,餐桌上放了一整排红色的玫瑰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好似是为了迎合这个美丽而浪漫的节日。

在晚饭前他照例收到了很多巧克力和玫瑰花。

他感觉到reborn心情又变差了,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他想。

他觉得自己快要被这些霸总同化了。

 

晚宴前他被大家怂恿起来发表了演讲――还好还很正常,纲吉抹了一把头上不存在的汗水,他偷偷看向reborn,但是他发现reborn一直在专注的看着他,眼里沉沉的看不出喜怒。他舌头有些打结,心脏也在咕咚乱跳。

他真觉得没道理极了,明明自己和他在一起那么久,那么了解对方了,但是自己可能比想象中更爱这个男人。但是他酸溜溜的想,即使这个男人之前拥有数不清的情人。他在感情中更包容,更成熟。而自己这才是初恋,自己还在感情当中蹒跚学步。

 

 

5. 

晚宴在安静中过去了。

晚宴之后,他急忙忙赶过去抓住了reborn的手:“一千万,我买你一夜”他看见reborn凉凉的笑容。

他发现只要用霸总的语气是可以正常说话的,他在脑海里思索一阵说道:“男人,你引起了我的兴趣,但是我告诉你,我错了,我不仅是因为我不成熟我无理取闹我不对,你也在无理取闹,但是我爱你,因为你,每天都是情人节。”纲吉在心中疯狂唾弃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他拿出上衣口袋里的戒指塞给他转身就跑。

 

他跑到了卧室把自己蒙在被子里面。他觉得今天这一天糟糕极了,明明准备了一个月的戒指就在这种情况下稀里糊涂的送出去――和他想的开心和解温馨告白跪地求婚让他大吃一惊的剧本完全不一样,还有这个霸总语气,感觉完全没有用!还那么丢脸!

他在心里恨恨吐槽,但是他很快听到敲门声――是轻轻的三下没等应门就直直开了门。他听到脚步声的逼近,然后有人隔着被子抱住他

“怎么,之前不是那么霸道那么掷地有声吗?”

他一下子钻出被窝推了推他“你也有错,男人。”他听见reborn叹息了一声“是的,我不该不告诉你,不该这样让你没有安全感。”

他红着眼睛看着男人:“我不会承认我也有错…你是不是觉得我无理取闹。”

Reborn把手中戒指给他:“我们都是新手,你也不要把我想的太完美了,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慢慢去相处和磨合”他抹了一把纲吉乱糟糟的头发然后轻轻的在额头上印上一吻。

他看见reborn把手伸出来,他看着reborn,然后把戒指慢慢的戴到了他的无名指上,他哭的有些傻兮兮的:“哼,男人,嘴里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他慢慢的抱住男人轻轻道:“虽然你在玩火,但是余生请多多指教。”

(强尼二:“看来这个霸道总裁药剂还蛮好用的哈,能够让我们首领成功解决情感问题”)

end


超级想写后面沙雕车纲吉一边不自觉叫着你在玩火你引起了我的兴趣一边被【?】

啊啊啊感觉写的乱七八糟,我本来想写沙雕但是完全没写出想写的那种感觉,果然什么都要变成抒情。

求轻拍啊,完全不想再改了,觉得表达的花里胡哨啊 啊不知道在写些什么,是沙雕也没写出沙雕的样子,感情抒发也很生硬。而且那些句子好土太土了,感觉没用对。

希望各位看官看的开心就行,红心小蓝手评论不敢求了

评论 ( 8 )
热度 ( 20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妹纸哟哟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