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妹纸哟哟哟💫

是一只可爱小青蛙
混乱杂食,推荐也杂食,关注我请慎重
非常非常想要评价

只与写作、责任、爱情、友情、亲情相关。

【repo】嫌疑人x的献身
-占tag抱歉
嫌疑人x的献身repo
-罗淼小可爱
-喜欢吃三明治和装逼的唐川
-疯狂动物城夹了票根
-驼背的石泓,从小驼到大
-年轻石泓演员和鱼蛋好像,唐川小演员一脸正气,眼睛贼亮。
-小马甲的阿诚哥纽扣的黄克功
-一脸傲气傲娇的唐川
-习惯成了自然
-小晓欣演技有掌控的,苗子
-打球取手表羡不羡慕。伪装者日常
-想看kkw和鱼蛋角色互换
-质问也像谈恋爱时时刻刻宠溺的眼光
-我从小时候到现在都是宠溺的眼光
-“是不是唐老师的主意”“不是,是我”
-两个人的登山装帅cry!!!
-走走走你走走走你倒是等等我啊
-踩到水里唐川的眼神
-两个人吵架用斧子劈
-柴
-一语双关
-原地打转的叶子
-两个人相互打哑谜
-叶子飘走了
-“谢谢你给我说这些”“谢谢你带我爬山”
-“冬天再来看是另外一番风景”
-两个老司机现场表演飙车
-罗淼是真爱,唐川爱的是石泓
-看到脖子笑出来
-微微撅起的小嘴
-刑警队儿的楼为什么会是欧式风格
-万千思绪绕心头
-鹿眼微红人生观价值观受到冲击“不会那么简单”
-“你知道我是谁吧”儿砸接了一句“石泓的男朋友”
-“你又不想杀死我又想要救她你到底要选择谁!”
-kkw挺直的背脊
-脸色苍白面无表情
-两个人眼中只有彼此,眼中一点黄色亮光
-要哭不哭
-质问“他到底做了什么值得你!——”
-“嘭”
-拯救,报恩,数学
-请你忘记我,我的报恩,包括我
-“再见唐川,是我赢了”
-他微微含泪的眼睛,越来越暗的灯光,已经看不见他的脸了。越走越远的脚步,背后的哭喊声
-他不再骄傲的神情
-“这问题难吗”
-“难,太难了”
-他向外走去,光线越来越亮,几乎遮住了他。

评论 ( 2 )
热度 ( 7 )

© 乐妹纸哟哟哟💫 | Powered by LOFTER